Latticewaffle

会拉黑自己觉得影响心情和ky自以为是的评论
及影🍗威红不逆阿尔勒布曲奇饼干

在某家清吧

遇到了mr.megatron

这位美丽的小姐 来和我喝一杯吗 我买单

​请给我来一杯长岛冰茶和龙舌兰日出

你就来一杯wisky吧 威震天先生​

他邪魅一笑

好的 这位女士

喝到醉醺醺的时候 眼睛朦胧

突然 背后感觉到一股力量

​一支机械手臂从腰间挽住了我

另一支手​从另一边抱住了我的背部

小姐 你看起来脸红了 应该是醉了吧

泛着红晕的你 也很美丽呢

伴随着​清吧内的音乐

我醉醺醺地倒在他的怀里

靠着我,我陪你。

有你在 我好多了

不知不觉 我混睡过去 头有一点沉

但是旁边这位机械外星人先生的肩膀

有着说不出的安全感

就在我快要倒的时候,我闭上眼感觉到

他左手,那个带着清凉质感的机械​掌心捧着我的脸庞

右手​抱着我

将他的脸蹭着我的脸颊

然后 抱紧了我 将我的头 埋在他的怀里

别害怕 我在的 不会有事的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