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waffle

会拉黑自己觉得影响心情和ky自以为是的评论
及影🍗威红不逆阿尔勒布曲奇饼干

前言

威震天这里指的是轮子威。

是参考第一个认识的喜欢画变形金刚的同好曾经和我说"因为轮子威很温柔啊"的性格。

以及前面那篇和威威喝酒的文章设定也是"轮子威",

称呼为"威震天先生"是因为在漫画里面所有角色都是称呼他为"megatron"or"meg",

而且站在轮子威的视角我觉得也是应该称呼他的名字,而不是"汽车人威震天"。

                            下面请欣赏

……………… 分 割线………………

在某个下雨的的早上

我打着伞在等待着公交车

天气有点冷

突然,听到了手机的声响

"我马上就到了,我送你去吧,这样更快一点。"

大概几分钟之后,只见远处走来了一位高大的银灰色机械人

"你来啦,谢谢你,辛苦你了。"

泛着银灰色的光,雨水在金属质感的机械生命体上敲打着啪嗒的声音​

我用手轻柔地触碰着这眼前的这位高大的机械生命体,他的眸子泛着柔和的红光

只见这位机械先生弯下腰,轻轻地伸出手,让这我站在他的掌心上

机械关节轻轻地遮住了捧在掌心的少女
"我们走吧​"

嗯好的

滴答的雨滴从他泛着灰黑色光的指尖滴落在你的眼睑前,好似一幕美丽的风景

"坐好,风有点大。"

我往他的掌心处靠着

而他把我往他的胸口处捧,似乎害怕滴到雨水

靠近胸口的位置,我似乎可以听到他的火种源在跳动

不久,似乎到了我要抵达的目的地,他轻轻地放下我,说道

"我先走了。"

谢谢你。威震天先生。

我拍打掉衣袖上沾着的雨珠 往教室走去

傍晚十分,下课了。

雨也停了。

在学院门口等待的威震天先生似乎在看着他手中的数据板

"我下课了,我们回家吧。"我对威震天先生说道。

有棱有角的面容高挺的鼻梁在阳光的照射下衬托出一种立体感和美感,抿着的嘴角皱着眉头的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威震天先生?"

似乎沉浸在思考当中的他似乎没有听见我刚才的声音。

于是我轻轻地拍了一下他的脚后跟,抬头看了看这位还在看数据板的老先生。

"啊,不好意思,刚刚还在检查这个诗。"

高大的灰白色机械先生半蹲着让我走到他的手掌心上,然后让我爬到他的肩上

在路上走着走着,他让我拿着数据板看看他写给我的诗

"so my lady,how do you think of this poem ?"

"let me see……"

"cool,is that your new poem?"

"i think this poem is such a marvelous poem mr megatron"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so lets go home".

斑驳的倩影倒映在黄色的数据板上面反光出上面写的诗

"the place where you are,the place is without rainy and windblows."

"The place where i can feel you is the place where the warm touches the cold"

"The place where i can see you is the place full of gentleness"

"While the place where i can hear you is the place where i can feel your soul"

………………the end………………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